一行人便做在客廳聊天~


朋友先問了老師婚期的問題~


我發現老師的回答似乎很犀利~


一會說女方父母在賣女兒又說女方媽媽言行偏差離譜...


OS我心裡想說師父不是慈悲的嗎?為啥會這樣?


一會又說祂幫他們看的婚期是最好的如果沒有照祂說的會對男方不利啥的(真的好無言)


輪到我時就直指我修的不夠又近女色所以跟在我旁邊的是無形靈...


然後旁邊的朋友又在一邊鼓吹我要拜老師為師....


一會兒老師似乎醉了(從進門就開始喝酒了)


開始胡言亂語講一些我聽不懂的...


我似乎快坐不住了...


回家的路上頭有點痛...


隔天早上起來人變的很悶很悶整個人很不舒服...


下班後趕快跑回宮裡稟明佛祖...


再宮裡坐了一會整個人才慢慢舒服起來...


下次再也不敢亂跑了....


整個過程回想起來似乎是師父在考驗我的道心吧!?


我是怎樣認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