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修!但多少人面對業力的折磨與靈逼體的窘境,還有金錢上的困難與沒有時間,落入痛苦的深淵裡,找誰傾訴,那麼就向上蒼神佛求救吧!卻換來求天天不應,求地地不靈,天哪~~~!!!好苦阿~~~!!!誰能幫助啊!!


說真的!想到這個主題,讓我的心思沉重,更是感嘆,而在下筆的當下,我的心卻好酸,世間有多少修持的人,正面對著如此的問題,說真的!以前的我也遇過,只是我在最無助的那幾年,有家人的支持,讓我能勇敢面對前面的難關,但~想一想,有多少人現在處在左右為難當中,進退不得,更得不到家人的支持,而肉體更承受著業力與靈逼體的雙重磨難,苦不堪言啊!!


靜下心,思索一番,修行其實時間好解決,金錢的困難,才是重點,時間就算你是上班族,總有放假日,也能夠跟公司協調一下,就能解決;若說沒時間,那是自己的惰性做祟,也是藉口之一;而金錢,對靈修人來說,才是最困難的,出去總要吃飯、過路費、加油錢、住宿費...等,都要錢,而沒錢,如何出門呢?這才是造成為難與痛苦的原因,你說是嗎?


以前神佛很好騙,眾生都會求神佛慈悲-[請再給眾生XXX幾年工作的機會,讓我把負債還完,到時一定會好好配合修持,同時請神佛先撥下一些金錢下來,助眾生XXX解決金錢的問題。]但!幾年的時間過去了!眾生負債也還完的,當年對神佛許下的諾言,早已煙消雲散(因為~他正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了,怎麼還會想到要修呢?),那麼請問神佛被眾生所騙,久了之後,神佛會不會改變祂們渡化眾生的方法呢?


現在只要你真正懺悔,用一個最善的一念,用心去行,再苦的難關,一定會過,例如:你還沒工作,就要求老闆先付薪水給你,可想而知,老闆不會的,所以修持也一樣,只要你用堅定的心,方向正確,你的上司,一定會發薪水給你的,而且~還會在後面,無形當中,幫助你家庭和諧,增長智慧,讓你事事慢慢上軌道,一切又回到你所希望的幸福與快樂(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你若歡喜心去接受,你這輩子的使命,認清楚自己的本分,做好自己應盡的天命,所謂~只要甘願做,樂觀面對,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苦,有時神佛處罰跟業力又是另一回事,很多人都會說:你不修,你就會被處罰,那樣子只會讓有心修持的人,心越惶恐,越不安,其實~人!都需要被鼓勵的,因為鼓勵比責備更有用。


痛苦!請問誰沒有?同理心!別人能走出去,我難道就真的就走不出去嗎?一枝草一點露,別小看自己,因為你也是菩薩之一。


同心祝福~寬心看待~事事自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