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只能說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只想讓自己快樂排解寂寞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怕孤單...


卻也因為這樣傷害了對方痛了自己...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有七情六慾...不是神我有的是惡魔的性格卻又有天使般的心思


我真的不知道該這樣做只能選擇無所謂...


拋開世俗的眼光想愛就愛只要彼此快樂就好...


如果妳問我可曾後悔愛過...


我的答案肯定是沒有....


不要在隱藏自己了越是封閉自己是越痛苦...


想要就勇敢去愛吧....那怕有天會痛不欲生....


人生苦短即時行樂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