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我與女朋友吵了架,在11點夜晚的那一瞬間做下了一個讓自已悔恨的決定。
『如果我們真的合不來…那我們就分開吧!你也不曾關心過我,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男孩很傷心的說。
『你真的這麼認為的話,那就照著你的話做吧,我也不會在多說什麼了…。』女孩講完這段話,傷心的離開…

男孩雖然很難過,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其實男孩自己也很痛苦,因為他得了癌症,他沒有勇氣面對女孩,難道天下沒有男生喜歡並且愛護自己的女生嗎?他躺在床上,含著眼淚,就這樣默默的沉睡了…

第二天早上,男孩依然前往醫院探查自己的病情,他知道自己活不過3個月,他面對醫生,醫生也無奈的搖頭,難道這個世界是這麼的悲慘嗎?為什麼我不能像平常的人,能有一段永恆的愛情,這難道就是上天的不公平待遇嗎?男孩這時突然手機響起,有一封簡訊…
『即使面對自己的命運~難道你不反抗嗎?你難道對這個世界已經滿足了嗎?為什麼我們不能對著自己,畫下記憶中的一段愛,即時是短暫的,但是曾經擁有,還有什麼好留念的呢? 2004.8.25 發送人:女孩』

男孩發現,其實女孩心裡還是愛著他,但是男孩心中非常猶豫,要不要告訴女孩事情的真相…如果告訴真相,女孩會怎麼想,會怎麼做決定呢。男孩還是不敢想後面該怎麼做…

在那天的夜晚,男孩依然輾轉難眠,他鼓起勇氣,決定向女孩子說出真相,向女孩子坦白,因為男孩依然喜歡女孩…不…他是一直都喜歡著女孩,因為自己有著病魔纏身,而不敢讓女孩知道,因為…怕他難過,因為在這個世界上,男生是不應該讓女生流淚…

隔天…男孩到女孩的家,按了女孩家的門鈴…『叮咚~叮咚~』可是這時候竟然會無人回應,男孩覺得很奇怪又按了幾聲,可是終究沒有人來應門,男孩越來越著急,因為他很擔心女孩,之後拿起了手機…『我們的愛~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我們的愛~愛…對方無人回應,請稍後在打,在B聲之後,將轉進語音信箱…』男孩這下心更急了,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先回家等候…

在家裡的男孩~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女孩會不在家,也不接手機呢?手拿著遙控器轉著台…『最新消息,今天早上,在台北縣的XX市發生車禍逃逸事件,大貨車撞一位剛出門的女機車騎士,今年19歲,女騎士被撞的很悽慘,肇事的貨車司機逃逸無蹤,下落不明,這是死者生前的照片…』

男孩看了這新聞目瞪口呆,這時啞口無言,即刻前往警察局…是否是真是假。

到了現場,男孩不禁流淚…女孩沾滿血腥的手拿著一本畫冊,上面畫著男孩跟女孩,並標明寫著『永恆珍愛,誓言永不改變,即使你變了心,我依然等著你回來。』男孩拿了那本畫冊之後…便放聲大哭…

愛情其實是一樣無價之寶,即使你曾經擁有,但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心,那就是珍惜以及寶貴,誰不希望自己能夠遇到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能不希望能夠快樂的得到轟轟烈烈的一段愛,即使是失敗的,但是還是擁有過,就必須懂得如何省思,面對自己另外一半的來臨…。

『愛著你,是真心,不愛你了,卻必須要珍惜。』
『因為有你,才會讓我學會勇敢。』
『即使少了你那段愛,我還是可以堅持等著你回到我身邊,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