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屬於兩個人的世界.~


仕::先說好喔~兩點半要乖乖回學校.知道嗎?


佳佳:恩 我知道~~



我含情脈脈的看者妳.妳也很自然的閉上眼睛~~~深情的一個吻…………訴說我心中對妳無限的情意…….
我緊緊的抱住你~深怕妳從我身邊溜走……


佳佳:老公~~…恩~~恩~~好癢~~呵呵~~~不要拉~~~


輕輕撫摸你那彈指可破的肌膚…..不斷的在妳身上游走….妳的呼吸聲越來越緊
促……..


佳佳:老公~~今天不可以..人家…那個來…下次再補你好不好??


仕:那妳身體會不舒服嗎?還是我去買些巧克力或熱飲給你喝?


佳佳:不用~~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不會不舒服嚕!


輕輕的在我額頭吻了一下…妳就像隻溫詢的小貓.靜靜的趴在我身上…享受這一刻的甜蜜時光………..


 


仕:我再想一個問題!


佳佳:你在想什麼啊??


仕:我在想~~妳為何會喜歡上我??


佳佳:我只能說~在你身上我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仕:是這樣喔!


佳佳:也許那天….你陪我去看海的時候.那種感覺….讓我愛上了你……


仕:恩


甜蜜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就到了兩點半~~


仕:起來嚕!要去學校嚕!


佳佳:人家不想去……人家想陪妳…好不好??


仕:不可以!你又開始賴皮嚕!


佳佳:呵呵~~妳不知道賴皮是女人的權力嗎?


仕:…………………我只能說 我很無奈


佳佳:不要這樣啦~~人家陪你.你不高興喔??


仕:我很高興阿~~~~只是……不希望妳因為這樣不去上課.到時候被當掉怎麼辦??所以妳乖乖聽話.去上課好不好??


佳佳: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人家就乖乖去上課~嘻嘻~~


仕:好吧!只要我辦的到~我就答應妳


佳佳:秘密~~~嘻嘻~~下課在跟你說…你要乖乖待在宿舍喔!知道嗎??我會帶晚餐回來給妳吃喔!


仕:恩!走吧!在不去就要遲到嚕!



回到了宿舍!要乖乖待在宿舍~~~好悶阿~~~~~~~~~


我現在終於體會出交女朋友真的很累….不帶體力上的勞累.精神上更累~~~~



既然都愛上了~~那就當個愛情奴隸吧!……..漸漸地感覺到佳佳對我的付出…….
女人是用來呵護.疼愛的~~~~~~~不是嗎??


<鈴~鈴~鈴~>手機開始在唱歌嚕~~~~~~~


佳佳:我下課嚕!來載我好不好?


仕:ok~那校門口等我


佳佳:嗯!你等等陪我去一個地方!


仕:去那?


佳佳:秘密~~騎慢一點~拜~~~~


到了校門口~~下課時間~人只有多~~多到爆@@


遠遠就看到佳佳再跟班上的人聊天~~我有個不祥的預感~~


佳佳:學長~~妳來了喔!


佳佳輕輕的挽者我的手……


佳佳:等等陪人家去一個地方好不好?


仕:要去那?


佳佳:你先跟人家來


硬是被佳佳拉到人群中………….這不是她們班上的同學??


學妹:學長~~~~~


仕:HI~好久不見


學妹:對阿~~你看你多久沒出現了??


仕:有嗎?我每天都會出現在學校阿~~只是都沒機會遇到妳們


學妹:哈哈~~誰教你都被我們家的佳佳綁住.當然沒機會看到我們ㄚ


佳佳:我那有~~學長她平時就很忙了!又不是我把他綁住ˋˊ


學妹:你們看看我們家的佳佳都幫外人.不幫自己人


仕:……………….


佳佳:唉呦~~我們每天都可以見到面~~可是我…..我和學長……..不是每天都有時間….所以………………….


學妹:有人害羞拉~~


就這樣妳一句.我一句的聊了起來…我好像是多出來的@@


仕:好啦~~我的錯~是我叫佳佳陪我的


學妹:好吧!既然學長都說話了~佳佳~這次饒過妳


佳佳:@@


仕:妳們在這邊作啥??有活動嗎?


佳佳:陪人家去唱歌~好不好!


學妹:學長有空嗎?


仕:有空吧!不過………….


學妹:不過什麼??


仕:1.10點前結束活動 2.我要叫我死黨過來 ok??


學妹:ok


佳佳:是阿良學長嗎?


仕:賓果~~寶貝越來越聰明嚕!
佳佳:嘻嘻!答對了有沒有獎品??


仕:有阿!


佳佳:什麼獎品??


仕:那就是………


我突然抱住佳佳.她被我這個動作嚇到了……我低頭作勢要吻她……


仕:呵呵~~嚇到了吧!


佳佳:人家不理你了啦


佳佳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而學妹們一直在旁邊起鬨~~~~~~~~


學妹: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仕:夠嚕!要親我也會回宿舍在親~~哈哈


仕:算我拜託你們~~別在欺負我家的佳佳了


學妹:哇~~學長好疼佳佳喔!佳佳真幸福~~~~~~~~~


於是我打了電話給良…….


仕:兄弟~~再做啥??


良:我在zzzzz


仕:唱歌?要?不要?


良:美媚??有?沒有?


仕:有?


良:地點??


仕:經國路~好樂迪


良:3分鐘 宿舍前見



於是我們就5個人 浩浩蕩蕩出發 唱歌去~~~~~~~~~~~~~~~~


走到包廂後~~佳佳和她同學們去歡樂吧點餐飲……….


良:怎麼突然要唱歌?


仕:學妹們臨時說要唱的


仕:1個死會~~2個活會.自己看者辦


良:那個死會?


我重重的往良的頭上敲了一下………………


仕:佳佳死會~~你要讓她死會活標嗎?


良:靠~~你明講會死嗎?


良出口袋中拿出了香煙~~~~~~~~帥氣的刁上香菸………


仕:有女生~~外面抽吧


我們走出包廂外………………


佳佳:阿良學長~~~HI


良:HI~~佳佳 幾天不見 變漂亮嚕!


學妹:阿良學長~~你死心吧!佳佳已經死會了


良:………………


我悄悄的在阿良耳邊說~~~~~~~(你金害~~~~~~)


良:HI~你們好ㄚ~~


學妹::哼~~當我們不存在喔


良:算我錯~~等等我好好唱幾首歌 彌補妳們


仕:阿良唱歌不錯聽喔


我悄悄滴在佳佳耳邊說~~~~(你們先進去.我有事跟阿良說~乖喔)


佳佳點點頭回應我


良:兄弟~我沒心要跟你搶佳佳喔


仕:靠~~~我暸~~


仕: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若搶我衣服~~廢了你手足


良:經典~~~


仕:趕快抽一抽吧!妳知道的!佳佳不喜歡我抽菸~回去又會被念了


良:恩


走進了包廂~~~她們已經開始唱起來了~於是我們也加入了戰局


佳佳:你剛剛在跟學長講事情喔?


仕:也不算拉~只是聊聊而已


佳佳:喔!你看喔!我點了很多歌喔!等等你要陪我一起唱~還有點<屋頂>喔



我看良跟他們聊的有說有笑~~~剩下看他的造化嚕!


學妹:學長和佳佳唱這首歌~~~~~~~~~~


我真的很佩服她們~瞎起鬨的功夫真的很厲害~~
我只好拿出我真正的實力~~好好教訓他們~~跟者音樂的節拍~~放點感情下去~


我含情默默的看者她~~把<屋頂>這首情歌唱完…………….


學妹:安可~~安可~~~~


也許是太專注的因素~~我看者佳佳滿臉幸福的表情~~不自覺的靠了過去~~~


彼此再也壓抑不住對彼此的感情~~~就在她們面前親吻了起來~~~~~~~


仕:對不起!各位~~我失態了


學妹:學長好浪漫喔~~~讓我們看了都好羨慕~~佳佳真的好幸福


仕:你們也會遇到懂得疼愛妳們的人.像阿良學長他不錯喔!


學妹:呵呵~~


散會時~~良說要跟學妹們去吃宵夜~至於我跟佳佳~~到然是回去我們心愛的窩~~


累了一天~洗好澡躺在床上最舒服~~~~~


仕:今天玩的開心嗎??


佳佳:人家好開心喔!謝謝老公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


仕:只要妳開心.我就很滿足


幸福的感覺~~充滿這小小的空間~~~~~


<鈴~鈴~鈴 >鬧鐘的鈴聲...把我從美夢中吵醒.....


仕:起床了~~~~


佳佳:再讓人家睡一下拉><


仕:再睡就要遲到了@@再不起床.我要打你的小屁屁嚕!


佳佳:阿~~~救命阿~~有色狼@@


仕:.....


急急忙忙的趕去學校.好險~~~沒遲到@@


把佳佳送到了教室門口.....


佳佳:中午要等我喔︿︿在一起吃飯喔


仕:ok~~


佳佳:要想我喔︿︿還有.....不可以翹課~知道嗎?


仕:收到~~~


回到自己班上.良笑嘻嘻的跟我打招呼~~


良:兄弟~早安


仕:不早嚕@@~差點遲到


良:昨天大戰幾回合??看你那麼累~哈哈


仕:你想太多嚕!看你今天心情那麼好.怎麼嚕?


良:我跟雯在一起了


仕:那個雯??


良:就是上次去聯誼認識的那個學妹阿!你沒印象啊?


仕:沒有~~我怎麼知道是那一次聯誼的事?


良:過程不重要~~總之~~以後我不用當你們的電燈泡了


仕:好好對待人家吧!你這個少女殺手@@


良:........


仕:對了!中午我們要一起去吃飯.看你要不要約你的小學妹一起?


良:我已經跟她約好嚕!所以~sorry~


仕:ok~那我們兄弟倆晚上好好慶祝吧!順便帶你的女友讓我看看吧!


良:ok~


聽到良也交女友了~~心中說不出了喜悅~因為每次她跟當我們的電燈泡.對他真的


很抱歉.沒辦法~誰叫我們感情好


中午鐘聲響起~我出現在佳佳的教室門口~~


學妹:學長~來等佳佳嗎?


仕:不是捏~~我是來等你們滴阿.呵呵~~


學妹:吼~~我要跟佳佳說


仕:麥拉~~~


學妹:跟你開玩笑的


仕:佳佳人勒?


學妹:好像人不太舒服?去廁所


該不會身體不舒服??當我心中充滿疑惑的時候~學妹悄悄的把我拉到一


邊.....


學妹:學長~可以問你一個很冒昧的問題嗎?


仕:說阿~~但是我會看問題回答喔


學妹:佳佳~~她...不懷孕了??


我聽到這句話~~差點把口中的飲料噴出來


仕:.........妳們會不會想太多了?


學妹:不是阿~因為今天看到她說她很想吐.第一個聯想到就是這件事


突然這個時候~有人用雙手蒙住我的眼睛....


<猜猜我誰?嘻嘻~~>


仕:我想看看喔!我想不起來


佳佳:吼~~不好玩><


佳佳:你們在聊啥?


學妹:沒有阿


仕:妳人不舒服嗎?


佳佳:恩!有一點點...


仕:等等我陪你去看醫生.好嗎?


佳佳:不用拉~


學妹:學長~我先走嚕!你好好陪佳佳吧!


仕:要一起去吃飯嗎?


學妹:我不想當妳們的電燈泡...因為...算了..沒事...拜拜~~


仕:那我們去吃飯嚕!


總覺得學妹好像有話悶在心中~~~我的感覺....


仕:她怎麼嚕?好像有話要說??


佳佳:或許~是因為我在場的關係吧?


仕:妳知道她心中在想什麼?


佳佳:女人的直覺


仕:但願吧~~


當我說完這句話~我看了佳佳~~看到她臉上頓時眉頭深鎖......


仕:怎麼嚕?


佳佳:沒有


仕:不喜歡我提起她?


佳佳:一點點


仕:可是~~妳們不是很要好?


佳佳:到時候~~你就會知道原因


仕:........


仕:妳不喜歡我在妳面前提起她.那我就不說


佳佳:老公~你生氣了喔??


仕:沒有阿!


仕:妳身體不舒服?


佳佳:恩!那個來~肚子有點痛><


仕:等等帶妳去買熱飲和巧克力吧


佳佳:恩


仕:真的不舒服~我在陪妳去看醫生.好嗎?


佳佳:好~~


吃完中餐~我陪佳佳回宿舍休息一下


仕:妳先小瞇一下.至少精神會比較好


佳佳:陪人家好不好~~~


仕:好~~~


我輕輕的抱住佳佳.讓她躺在我的胸前~~~我撥弄者她秀麗的長髮.....看妳


睡的很甜...我猜想..妳真的身體不舒服~~不願意跟我說~是怕我為妳擔心~


妳真傻~~~真的很傻....妳知道嗎?


佳佳:恩~~~


仕: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佳佳:恩!人家肚子越來越痛~~嗚~嗚..


眼淚就不爭氣的從妳眼中滴了下來......


仕:來~把外套穿上


佳佳:人家不想去上課@@你陪在我身邊好不好~


我看妳這個樣子.真的好心痛....都身體不舒服...妳卻擔心我在不在妳身邊陪妳.......


我抱起佳佳....


佳佳:人家不要去上課~妳陪人家好不好??


我一句話也沒說.因為我知道妳已經痛到不行了........


仕:抱緊我.知道嗎?


佳佳:嗚~嗚~肚子好痛


仕:忍耐一下


一路上~能闖的紅燈都闖了~~直奔<南門醫院>......


到了醫院~~看到門診時間下午2點才開始......她能稱到門診時間嗎??


仕:護士小姐~我女朋友肚子很痛..可以幫我掛個急診嗎?


護士:急性腸胃炎??


仕:我怎麼可能知道?


護士:先讓她在這病床上先躺躺~你先幫她去掛號.我去叫醫生來


仕:護士小姐.麻煩妳了


我就先去幫佳佳掛號~忙完馬上跑到急診室.....


仕:再忍耐一下.醫生馬上就來了


佳佳:人家不要看醫生好不好~~~


仕:妳再這樣不聽話.我真的要生氣嚕!


仕:妳看妳痛到都哭了.還在硬撐...妳不知道我看到妳這個樣子.有多難過嗎?


佳佳:對不起!你不要生人家的氣好嗎?


仕:妳這邊等我一下.我去幫你打電話去學校請假


佳佳:恩!


走出急診室~~點了跟煙~讓自己保持冷靜~~拿起手機~撥了個電話給學妹


仕:學妹~我


學妹:學長~~怎麼嚕!想我喔!嘻嘻~~


仕:我現在沒心情跟妳打哈哈~~


學妹:怎麼嚕?聽你的口氣好像心情不好?跟佳佳吵架了嗎?


仕:不是~佳佳好像急性腸胃炎~現在正在醫院掛急診.妳幫她跟老師請個假~ok?


學妹:她人還好吧?


仕:先這樣!其他的晚點再說


掛完電話~我回到急診室.看到佳佳手上吊者點滴...八成急性腸胃炎~為啥我


沒事??真怪



看者妳蒼白的臉~~心中很難過~為何妳要那麼傻?


醫生:請問那位鍾x佳的家屬??


仕:我是她男朋友~我女朋友她怎麼了?


醫生:她只是急性腸胃炎~打個點滴就沒事了.這幾天盡量給她吃些清淡的食物.生


活正常作息


仕:醫生!謝謝你喔!


我靜靜的陪在妳身邊~~~輕輕撫摸妳的頭~~希望這一切能早點結束....


仕:把妳吵醒了嗎?有沒有比較舒服?


佳佳:有~謝謝你


仕:不用謝我~我只是盡了我該盡的義務.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


妳不爭氣的眼淚~~又在一次的滴落.....而我卻感覺到~~我們之間再也無法


缺少對方....


仕:妳先休息.我出去外面一下


佳佳:好!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仕:恩


走出急診室~我撥電話給良


良:你在那?要上課了來不出現?


仕:我在醫院


良:你怎麼了?別嚇我~兄弟


仕:佳佳急性長胃炎.我帶她來醫院掛急診.所以下午幫我請個假


良:ok~那我下班去你宿舍找你


仕:晚上我沒心情喝酒了~改天吧


良:ok


帶者佳佳虛弱的身軀.回到了宿舍....


仕:來~先床上躺著~~小心點


佳佳:恩!


仕:還會痛嗎??有比較舒服了嗎?


佳佳:有


看著妳發白的臉.和那憔悴的神情...好希望今天被照顧的人昰我不


是妳.....


仕:妳先好好的休息


佳佳:你要去那裡??


仕:去學校看一下


佳佳:不要~陪在我身邊好不好....


仕:恩!好


於是我就抱著佳佳.讓她躺在我懷中...看著她慢慢的睡著....


她嬌小的身體.因該承受不住現在所受的痛苦.....


我拿起手機...很自然的撥了出去..


仕:是我....


學妹:學長~佳佳人有比較好了嗎?


仕:有~~她睡著了.也該讓她好好休息...


學妹:學長~你對妳的女朋友好好喔


仕:假如今天換做昰妳的男朋友也會像我這樣做的.所以你別想太多


學妹:學長...我...有些事..想..問你..方便嗎?


仕:只要不要昰有關於私人隱密的事就ok


學妹:我想問你~我可以稱呼妳的小名嗎?


仕:可以阿~妳其實也不用一直把<學長>掛在嘴邊~~我也覺得怪怪


的....


仕:就只是這個問題??


學妹:那你也不要一直叫我<學妹>


仕:恩~慧


慧:我問你喔!你覺得我如何?


仕:妳喔~~我想想喔!不知道捏.呵呵~~


慧:你真可惡~哼


仕:開玩笑的~~妳阿~~不錯阿~~只可惜我太晚認識妳了


慧:昰真的嗎?只可惜...你身邊已經有佳佳了


仕:.........


慧:其實~~說真的.我還蠻喜歡跟你相處的那種感覺.還記得我們之


前去唱歌.我心中的想法和感覺.我相信你昰知道的


仕:其實我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慧:你知道佳佳之前的事嗎?


仕:我不會想知道..因為...那都是過去了


仕:每個人都有屬於她自己的過去..不管昰快樂.還是悲傷..那些


我都不想去知道..她想說她自然會跟我說..我何必自己去問..對


吧?佳佳不昰妳的好朋友嗎?妳為何會對我說這些捏??


慧:因為我想跟佳佳一樣..找個疼我.呵護我的人


仕:妳會找到的...


慧:跟你說這些..你會覺得很奇怪嗎??


仕:不會啊!


慧:那有時間我可以打給你嗎?


仕:可以阿~~反正妳和佳佳那麼要好~~~所以..沒差嚕


慧:佳佳還在睡嗎?


仕:對阿~


慧:那等等方便過去看她嗎?


仕:恩!可是你知道我宿舍在那嗎?


慧:知道阿~有一次試我載佳佳去找你的


仕:恩!那自己路上小心喔


慧:恩︿︿ 那等等見嚕~~


差點忘了要打給良@@................


仕:我回到宿舍嚕!


良:佳佳還好吧??


仕:還ok拉~只是看她身體好像蠻虛弱的


良:你們因該還沒吃吧


仕:忙到現在.再加上擔心的要死...那有時間吃.你也幫幫忙


良:晚餐我幫你們帶去.順便我帶雯過去


仕:記得買些清淡有營養的


良:ok


我看著熟睡的佳佳....輕輕的讓她躺好..便起身去浴室沖個澡...


<扣~扣~扣~>


佳佳:有人在嗎?


仕:妳怎麼起床了??怎麼不多休息??等我一下~


圍上浴巾~~便出來


仕:怎麼嚕??


佳佳:沒有阿︿︿ 看你在浴室作啥?


仕:當然是洗澡阿~你看我頭髮上的洗髮精都還沒沖掉


佳佳:嘻嘻~~你這個樣子好好笑喔


仕:過分喔~~妳敢笑我


我假裝要衝過去抱佳佳~~~


仕:讓你嘗嘗我的歷害~~~


佳佳:好啦~~人家知道錯了~不要在搔我了~~~


仕:別玩了!妳先去床上躺好~好好休息...妳可是病人捏


佳佳:可是~~你看看我~活繃亂跳的..我沒事了阿


仕:不管~~去休息~~在不聽話 我真的生氣嚕


佳佳:好啦><



看到她有恢復以往的樣子...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嚕


仕:呼~~洗個熱水澡真舒服︿︿


佳佳:那換人家去洗嚕!洗香香嚕!


恢復的真快~~~~早知道就不要擔心的要死@@


今天真的好累~~小瞇一下吧︿︿ 等等還要伺候我家的病人@@


佳佳:老公~你睡著了嗎?


仕:睡著嚕!我睡著嚕!zzzz~~


佳佳:那有人睡著了還會回話的?


仕:我沒睡~只是閉上眼睛.讓眼睛休息一下


佳佳做在床邊..我也很自然的躺在她大腿上...


仕:好香喔~~


佳佳:對阿~~人家現在香香的.那個xx牌的沐浴乳很香喔


仕:恩


佳佳摸了摸我的臉頰.....


佳佳:我....


仕:我知道妳要說什麼~~因為妳是我的寶貝..所以你不用感謝我阿


~小笨蛋


佳佳:可是~~我看到妳因為我擔心..人家捨不得妳阿


佳佳說完這句話~~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佳佳:我知道你很擔心我.可是我現在不是活繃亂跳的.所以你就不要


在擔心了.好嗎?


仕:恩!可是還是要按時吃藥.知道嗎?


佳佳:恩~


仕:等等良會幫我們買晚餐來.還有順便帶他的女朋友來


佳佳:昰喔!人家好想看到喔!你有看過嗎?


仕:沒有~我只知道昰她跟妳昰讀同一科的


佳佳:恩


距離晚餐還有一小段時間.我便叫佳佳先在床上休息.自己開始整理起


自己的宿舍....


仕:呼~~好累@@


佳佳:老公要不要我幫忙你整理??


仕:不用~妳乖乖的休息


佳佳:喔@@


<扣~扣~扣>


佳佳:應該昰阿良學長來了~我去開門


仕: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個生病的人@@


佳佳:人家都說我已經好嚕︿︿


佳佳滿心期待去開門.....但是..門後出現的人確是...


佳佳:妳怎麼來嚕?


慧:佳佳~身體好點了嗎?


佳佳:好很多了


慧:仕~抱歉我來晚了


佳佳:你怎麼沒跟我說慧會來?


仕:阿~~我忘記了.對不起拉@@


慧:我可以進來嗎?


仕:歡迎~~房間有點小


慧:不會阿~整體的感覺不錯.....


我一直注意佳佳的神情..似乎很不歡迎這個不速之客到來..但是..


他們不是好朋友?怎麼感覺一點都不像...反而像仇人


仕:慧~吃晚餐了嗎?


慧:還沒有~我一下課就過來..所以忘了買


仕:沒關係~我叫良順便幫妳帶一份


慧:那就打擾嚕︿︿


仕:別那麼客氣~


我就打電話叫良多帶一份晚餐....


仕:別一直站著.找地方坐阿


慧:恩.謝謝


佳佳:老公~晚餐我們吃什麼阿?


仕:不知道捏~看良買啥我們就吃啥


佳佳:可是人家好想吃<海鮮粥>喔!帶人家去吃好不好?


佳佳整個人撲在我身上..又開始撒嬌起來......


我捏捏她的鼻子.......


仕:下一次好不好?因為良已經說他買好晚餐.正在來的路上


佳佳:喔!那...好吧!


仕:這樣才乖喔!


慧一直在旁邊看著我們剛剛的情形.....我悄悄的跟佳佳說...


{仕:有外人在這邊捏}


{佳佳:沒關係!故意氣氣她}


{仕:妳真壞}


仕:慧~sorry


慧:不會拉~看到你們感情那麼好.我也很替佳佳感到開心


慧:佳佳~要好好對待學長喔


佳佳:這個我知道


感覺越來越有火藥味~~~~~~~~~


仕:好嚕!別說這個話題.太悶嚕!對嚕!慧~妳今天有幫佳佳請假


嗎?


慧:有阿


仕:謝謝妳喔!


慧:班導有說.要昰佳佳身體虛弱的話.明天可以請假不去上課.只要


跟她說一下就好了


仕:那妳明天要去上課嗎?


佳佳:那你要陪人家嗎?


仕:我明天有課.不行陪妳


佳佳:那你希望我去上課嗎?


慧:佳佳妳就來學校吧!反正學長明天也沒時間陪妳阿!


佳佳:我沒有問妳.妳不要都一直代替學長回答好不好?這樣子真的很


討樣


仕:佳佳妳怎麼可以這樣.慧是怕妳跟不上學校的進度才會這樣的.慧


~不要放在心上.佳佳她沒有惡意.她還在生病中..情緒比較不好


慧:我知道


我知道我這樣說.佳佳一定會生氣.不高興的@@


仕:寶貝不要別這樣好嗎?明天我們在一起去學校.等晚上我在陪妳好


不好?


佳佳:那你明天中午要答應帶我去吃<海鮮粥>喔!


仕:嗯!慧要不要一起去?


佳佳:你為什麼要問她?你自己說要帶我一個人去吃的ˋˊ


我有說過嗎?我只說答應帶妳去吃.沒說過帶你一個人去吃@@..當


然這些話我沒說出口.只是我心中的想法....


慧:不用了~我中午跟同學約好了


佳佳到底是怎麼了??我只覺得我好辛苦@@要視兩個人吵起來怎麼


辦?誰來解救我啊??


<>扣~扣~扣~>


YES~我的救星出現了!


開門看到良兩手提了一推東西.....我給良一個深情的擁抱


良:兄弟~你病了嗎?


仕:沒有阿@@ 你是我的救星..你知道嗎?


良:咦!房間多了個人~~靠~你艷福不淺捏.連學妹也出現了


仕:...別再火上加油了


良:我開玩笑的..兩位別生氣


慧:我知道學長最愛說笑了.不會放在心上


佳佳:阿良學長人家肚子好餓喔@@


良:佳佳~身體有比較舒服嗎?


佳佳:有阿~謝謝學長的關心


良:我是擔心我兄弟會因為妳生病然後擔心到茶不思飯不想


仕:別鬧了~我快餓扁了....你女朋友捏??


良:在外面


仕:你怎麼讓她一個人在外面??還不把她帶進來..不然怎麼介紹給


我認識


佳佳:對阿~人家好想看看學長的女朋友


良:那等我一下


仕:等等~人走就好.便當留下


沒多久的時間.我們大家期待以久的女主角出現嚕.........


良:我的女朋友~~雯


雯:你們好家好


佳佳:學長的女朋友很可愛︿︿


雯:謝謝


佳佳:妳是隔壁班的.對吧!


雯:對阿~


仕:雯~來到這就當做自己家.不跟我客氣.


良:廢話~這一定要的


仕:兄弟~妳賣亂拉


仕:雯~這個是我女朋友 佳佳 .另一個是她的好朋友 慧


仕:至於我嘛...因該不用介紹吧


雯:我聽良提起過很多關於你的事


仕:那我們以後一定會有很多見面的機會.請多指教嚕


雯:恩


雯~屬於文靜內向 佳佳~屬於外向活潑 兩的人的差異很大 


仕:雯~妳應該還沒吃晚餐吧?


雯:恩


仕:時間也不早了.在不吃的話.真的要變宵夜嚕!



吃完晚餐之後~良和她女朋友要先走....


佳佳:老公~人家想睡覺嚕!


仕:嗯!今天早點休息.明天精神才會比較好


仕:慧~我陪妳回去吧!


慧:不用拉~等等佳佳生氣那怎麼辦?


仕:不會拉~佳佳才不會生這種氣.而且妳們昰好朋友阿


慧:佳佳~早點休息.明天見嚕!


佳佳:恩


仕:我陪慧下去


佳佳:恩!慧~明天見


慧:恩


我陪慧走到樓下的機車棚......


仕:慧~不好義思 今天佳佳不知道是怎麼了


慧:沒關係拉~我不會放在心上.反而是我~覺得比較抱歉.打擾到佳


佳的休息


仕:不會拉~至少讓我知道妳對佳佳的關心


慧:對了~可以問你嗎?


仕:問吧!


慧:你喜歡佳佳那一點?


仕:我不知道怎麼說捏?就是一種感覺~~~我喜歡兩個人


相處的感覺


慧:喔~假如我比佳佳還早認識你的話....你還會跟佳佳交往嗎?


仕:我想我因該知道你心中在想什麼


慧:你知道?


仕:恩!只是我不想去面對


仕:可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你也知道...而且那個女朋友還是你的好


朋友


仕:佳佳知道這件事嗎?


慧:應該知道


仕:..........


慧:但是...我沒辦法壓抑我自己


仕:妳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慧: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


仕:只要我做得到


慧:這個禮拜六晚上~可以陪我出去散散心嗎?


仕:ok


慧:那到時候我在打給你


仕:恩!別胡思亂想


慧:我知道 


仕:晚安~


慧:晚安



看著慧騎車離去的身影~我拿起煙點了起來....心中想著剛剛的那


些對話....我答應陪慧出去散散心....算昰背叛佳佳嗎?


回到宿舍....


佳佳:怎麼那麼久?昰不昰慧賴著不走?


仕:沒有~我只是在外面抽煙而已..順便打電話虧虧良


佳佳:喔!學長的那個女朋友很可愛捏


仕:我只覺得她很文靜 


佳佳:那人家捏?妳覺得人家怎樣?


仕:妳喔~~我想想喔


佳佳:亨~~不理你拉


仕:呵呵~~


妳在我臉上吻了一下~~


佳佳:人家今天不事故意惹妳生氣的.只是..


仕:我知道你不昰故意惹我生氣的..妳只是在告訴慧~說你是我的女


朋友.對吧?


佳佳;恩


仕:妳何時知道的?


佳佳:其實那天唱歌之後.慧就一直問有關我們的事.我那個時候就猜


到了


仕:我們別談這個好嗎?


佳佳:你會不要我嗎?


仕:妳覺得捏?


佳佳:不會~~你不會不要我的︿︿ 因為我昰你的寶貝.嘻嘻...



腦中想著佳佳剛剛對我說的話~在想著之前慧對我說的那些話.....


只有一個字~煩.........


又是一天心的開始~~心情依舊是沉重><~~~~~~ 老天爺巧妙的安排~又在一


次讓我陷入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


換上體育服~騎上我的125...載著我可愛的女友~佳佳 一天就從這邊開始~


送佳佳到她教室門口~~~


仕:我回教室嚕︿︿


佳佳:那中午你要等我喔︿︿ 我們在一起去吃飯..順便找阿良學長一起


仕:我怕他現在可能比我們還忙@@


佳佳:︿︿~不會拉 


當我轉身正要離開佳佳教室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卻讓我停下腳步....


慧:學長~早︿︿


看著妳燦爛無比的笑容...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妳??學妹??朋友??


還是......


仕:早~~時間不早嚕!我該回教室了


慧:仕~~星期六 你可別忘了


仕:我盡量~但是...我不敢保證


慧:我相信~~你那天會跟我出來的


仕:但願如此.....


回到教室~~~只有一種想法........



良:怎麼了??看你滿臉憂愁的??


於是~~我把那晚發生的事都跟良說了....


良:呵呵~~你喔!叫你別對每個女生那麼好 你就是不聽


仕:><...別挖苦我了 我都快煩死了


良:有啥好煩的~~你只要問你自己...你最愛的是誰??不就得了


良:當你想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之後..自然而然~~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良:就和她出去這們一次...把話說請楚.你也不想看到兩個本是好朋友的人..


因此反目成仇吧?


仕:ok!不過~~佳佳現在幾乎都黏在我身邊


良:交給我處理


仕:ok


該面對的遲早都要面對~~~~~~躲也躲不掉~~看著佳佳...我心中對她有股


饋歉.....


佳佳:人家今天穿這樣漂不漂亮︿︿


仕:妳要跟誰約會阿??


佳佳:我要跟阿良他們出去阿~~是雯找的...你不知道嗎?


仕:喔!我不知道


佳佳:嘻嘻~~那老公 今天可以放人家一個晚上的假嗎?


仕:不行ˋˊ 不准假...


佳佳:唉喲~~可是人家跟他們說好了><


仕:那就看妳的表現嚕@嘿嘿....


佳佳走到我的身邊~拉者我的手~


佳佳:好不好啦~~老公  就放人家一晚上的假期 好不好><


仕:好啦好啦~~~~~><


佳佳:謝謝老公︿︿


送家家出門之後~~我拿起手機~~~~~~


仕:現在有空嗎?


慧:我就知道你今晚會答應陪我出來的︿︿


仕:我只是覺得有些話 該跟妳說明白


仕:我去載妳吧!


慧:恩~


一路上~我們沒什麼再交談~~她只是緊緊的抱住我..........


外人乍看之下~~我們就像是對情侶......


到了目的地....南寮的海風依舊是那麼的棒~~~~


慧:你陪我出來...我很謝謝你...


仕:我只是希望 我能了解妳心中的想法


慧:我心中的想法 難道你不知道嗎?


仕:也許知道...或許不知道.....


慧:你一定要在我面前這樣嗎?你就不能像你對佳佳那樣對我嗎?


仕:我只能說~~我很抱歉


慧:佳佳知道你今晚和我出來嗎?


仕:我想她不知道吧....


慧:她知道


仕:怎麼說?


慧:因為在你打電話給我之後.我打電話跟她說了


仕:妳......唉~算了..答應陪妳出來 就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慧:你會恨我這樣對你嗎?


仕:我只想知道 妳這樣做....為了什麼?


慧:因為我愛你


仕:可是我有所愛的人...


慧:我相信我比她更好


仕:妳知道到我現在什麼嗎?


慧:我想 你一定很生氣吧?


仕:不...我恨妳為何不是男生.而是女生...


慧:仕~原諒我所做的一切...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打從那天唱歌完之


後....


仕:別說了~~就算這件事佳佳知道後..我們或許會分手...但是..我也絕對


不會接受妳


仕:妳死心吧


彼此沉默了許久...


仕:我載妳回去吧!


當我要轉過身走~~惠從我身後抱住了我...我感覺到她再哭泣....


我轉過身~~讓她在我懷中盡情的哭...也許 這是我最後能為她做的事了...


仕:妳哭吧~~盡情的哭吧


慧: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難道我比佳佳差嗎?


仕:只因為妳愛錯了人........


良久之後~~也許妳哭累了...心情釋懷了....


慧:我可以再要求你為我做最後一件事嗎?


仕:我答應妳...


妳的嘴唇緊緊貼在我的嘴唇上~~我感覺到妳對我的那份愛意........


慧:對不起...我....


仕:如果這樣可以讓妳心中不留下任何的遺憾......我不介意


慧:你知道嗎?... 你總是這樣佔據我的心....


兩個人慢慢的走道機車停放處.....一路上沉默代替了彼此間的對話.....


當我靠近機車停放處時....我看到三個熟悉的身影....該來的始終會


來....



我看到佳佳面無表情....向我走過來....


佳佳:為什麼妳要喜歡上他?妳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嗎?


佳佳推了慧一把~~~我也很自然的拉住了慧....


仕:佳佳~我....


<啪~~~~> 一個清脆的巴掌聲......頓時我感覺耳朵一振耳


鳴..........


佳佳:我恨妳...我也恨你


仕:我...妳聽我說..佳佳...


佳佳雙手摀住自己的耳朵....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嗚...嗚...>


雯抱住了佳佳~~安撫她激動的情緒.....


良:慧~~妳這是何苦??


仕:良~別說了...


仕:雯~佳佳今天麻煩妳了....


雯:好~


仕:兄弟~~幫我送慧回去吧


慧:那你.....??


仕:你們都走吧~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其他的 明天在說吧



說話~我轉身就走...騎上自己的機車.....現在我只想著...我要買


醉....


買了半箱的<台灣啤酒>......獨自一人在房間裡喝


著.............


腦中回想著那一幕......愛情的承諾...真的好脆弱..........


算了~~~喝吧!...盡情的喝吧!.....


醒來~~發現自己倒在酒瓶堆中~~~回想昨晚方生的那一幕....


再看看四週~~~該上課去了>< 頭~~只有痛....


看到電腦螢幕上貼著一張便條紙....


仕:


  昨晚發生的事 真的讓我很痛心


  一切就讓時間暫停在這一刻


  等彼此心情冷靜之後~~再說吧!
                  
                  佳佳留...


ps:酒 少喝點>< 我不喜歡看到你這個樣子



到了學校.走進教室~~~


良:.....喝很大喔~


仕:還好~~不多不少..晚上 要陪我喝嗎?


良:我很想 可是有人警告我 叫我不能陪你喝酒 呵呵~~


仕:who?


良:佳佳


仕:那我自己喝


良:別讓做兄弟的我為難....


仕:好了~~話題到這邊停止


良:對了~有人在樓頂等你


仕:who?


良:你去了就知道︿︿"


走上頂樓~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慧:聽說你心情很不好??


仕:根本就很不好


妳突然抱住我~~這個舉動 讓我下了一跳


慧:你不要這樣對待自己好嗎?就算佳佳不在你身邊 你還有我阿~


仕:我說過了~我們...不可能


仕:如今這一切 我沒怪妳 你還在期待我什麼?我真的不懂


當我抬起頭~看者前方時 一個身影佇立再那邊許久..


仕:佳佳~~我


佳佳:我..祝福...你們..幸福


看著妳轉離去~~我心碎了~~我徹底對這段感情 放棄......


慧:對不起...我...


仕:算了~~我累了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一段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忘不了妳.....


身邊已經出現一個比妳還要適合我的人 是幸運??還是......??


把我這段回憶 說給現在在我身邊陪伴我的女人聽~~是對??還是錯??


仕:故事講完了 好聽嗎??


當我說完這句話 轉過頭看著玲時~~~看著她淚汪汪的雙眼


仕:妳怎麼了?是不是我說錯話 害妳不高興?不開心?


玲:不是~~我覺得我自己好笨


仕:??


玲:那是你痛苦的回憶~我卻逼你再說出來><"人家好笨好笨


仕:那都是過去了~假如 我一直回在過去 我想 我這輩子 應該不會遇到妳


仕:但是 我很感謝 我能再認識妳之前 先認識佳佳 因為她讓我知道一些事 


玲:可是~~人家現在好難過 心疼你 那段感情 一定傷你很深


仕:因為愛過 也付出過 所以 傷害是一定會有的


仕:過去~就讓它隨風而去 現在~我會加倍珍惜 擁有


玲很感性的再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玲:老公~謝謝你對我的體貼 其實 我很高興 我能當你的女朋友︿︿


仕:(害羞......)


玲:嘻嘻~~人家好喜歡看你害羞的表情︿︿


回到宿舍~~我們的愛的小窩︿︿


玲:呼~好累喔>< 早知道逛街是那麼累的事 人家就不去了


仕:<奇怪~~妳上班不是站整天的嗎??都不會累 逛個街就累 那我怎麼辦??


我的腳已經沒知覺了><...


玲:老公~人家這個禮拜要上班喔~~所以不能陪妳


仕:ok~那妳下班我再去載妳 


玲:恩恩~順邊再去吃的宵夜


仕:恩︿︿


玲:下個禮拜日 抽空陪我回家一趟 


仕:麥拉~~人家不要拉


玲:不管ˋˊ 我答應家人要回去了


仕:...........


仕:好啦><


玲:嘻嘻~~老公真聽話


仕:沒辦法 誰叫妳是我的最愛


玲:就這樣說定嚕︿︿



星期六的來臨~~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因為婷要下來找我︿︿


玲:起床嚕!人家上班快遲到了拉ˋˊ


仕:好啦~再給我3分鐘


急急忙忙的盥洗~~趕快載我老婆去上班~不然她很機車的主管 又趁機找她麻煩


><


玲:那人家去上班嚕!記住~下班要來載我喔


仕:ok~自己上班小心點 要想人家喔


玲:你也要想我喔︿︿


看著玲走進百貨公司後~我拿起手機撥打了出去~~


仕:還在睡喔??


婷:沒有阿~~人家再準備嚕


仕:幾點會到??


婷:大約12點喔


仕:ok~自己出門小心點喔


婷:好︿︿


掛完電話~還有2個多小時的時間 嫌著也是嫌著 去網咖打發時間吧︿︿


走進網咖~~多麼熟悉的環境與聲音 想當初 網咖可是我最長出沒的地方


開啟天堂~~我53級的死騎 等級 依舊是不變


{鳳舞}大家安安


{張飛}安安


{撒旦之狂}安安


{sono}安安~鳳舞 很久沒上嚕 一直以為你沒完了


{鳳舞}沒有阿~最近課業比較繁忙


{sono}是喔!


{sono}對了~明天晚上 記得上線喔


{鳳舞}攻城嗎?


{張飛}對!要去打叮噹的奇炎城


{撒旦之狂}王說~我們3個人去破門喔


{鳳舞}麥拉~我a係~~我差不多一個月沒完了


{sono}沒關西~盡力就好 有聯盟幫


{鳳舞}那個聯盟??


{sono}神族的


{鳳舞}ok~反正我身上水前夠︿︿


{張飛}死鳳舞~都不上線來看看我們


{鳳舞}飛哥~又不是故意的


{撒旦之狂}明晚 看我們的表現嚕︿︿


{sono}打不打的下來不重要 重要的是 讓那些叮噹狗 知道 我們熱血軍的


實力


{鳳舞}恩恩


{張飛}要來等死騎嗎?賭看看維修前會不會出


{鳳舞}ok 我5樓


{撒旦之狂}我7樓


{張飛}我6樓 我順便吃魔法師︿︿


等死騎可以說是最無聊的事 等 不見的會出 白順一直飛 ><


{撒旦之狂}出了 7樓 快


{張飛}你先繞 稱住


{鳳舞}馬上到


不到3分鐘 出現在7樓大廳


{鳳舞}死了嗎?


{撒旦之狂}沒~不過有人再吃了


{張飛}等等拉~~


白順狂按~~飛阿~飛阿 小飛俠~~~~~~~


螢幕再搖晃 刺激 永綠喝下去.....


打死騎的聲音只有爽~~不過 它插地板的威力還是很痛><


很認真打死騎中~~背後感覺到 有一推人再看


甲:靠~~打死騎 我伺服器的沒出 氣死了


乙:這支是力騎 猛 武防也不錯 不知道哪個伺服器的??



<最討厭在網咖玩就是這樣 一推人在你背後指指點點的>


{鳳舞}爽拉~~~


{張飛}吸到啥??我武卷一張


{撒旦之狂}嘿嘿~~我的是祝武刀 哇哈哈


{鳳舞}垃圾一推@@


{張飛}你嫩拉~~~


{撒旦之狂}明天水錢有嚕︿︿


{鳳舞}不管~~殺點來


{撒旦之狂}明天上線 跟我拿


{鳳舞}ok


{鳳舞}先下了~剩5分鐘維修 大家拜拜


運氣不錯~打到死騎 可惜 吸力不夠強 誰叫我好久沒練了><


騎著機車 新竹市 到處晃來晃去 終於等到婷打來的電話~~


婷:人家到嚕~~你在那阿??


仕:等我喔 我馬上就到︿︿


婷:恩~


油門加速下去~~不到幾分鐘 出現在新竹火車站


妳~~依舊是那麼嬌小可愛 短裙+馬靴 細肩小可愛


婷:老公~~


仕:HI~


婷:CC


仕:座車會不會累?


婷:不會︿︿


我很想抱抱妳~~妳身上的味道 依舊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味道 我也顧不了在公共場


合 擁抱妳


婷:不要拉~~好多人><


仕:不管~~人家就是喜歡這樣抱著妳


婷:乖~~回去再給你抱個夠><


仕:那我們先去吃中餐好了


婷:恩~人家已經餓餓了


我帶我心愛的去用餐完~~


仕:現在勒??你有要去那邊逛逛嗎?


婷:人家想睡覺了>< 怎麼辦??吃的好飽喔


仕:撲~~小懶豬


婷:>< 不要笑人家


仕:我帶妳去北埔吧


婷:好阿~~


仕:有點遠喔~~不過那邊很像深坑老街


婷:恩恩~~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聊 感覺超棒吧︿︿ 


仕:到嚕!


婷:真的有點小遠


仕:我先把車停好


婷:恩恩~~


我們兩個人就展開北埔一日遊~~~~~~


婷:這邊感覺真的跟深坑好像喔︿︿


仕:不過 這邊人情味 會比較多一點


婷:恩恩


其實~~我喜歡這種相處的感覺 遠離城市的喧囂~~ 在這邊放鬆自己


仕:老婆~妳吃看看這個好不好吃


婷:味道怪怪的><


仕:這個<擂茶>可是這邊出名的喔


仕:還有這個<客家麻糬> 我超喜歡吃的


於是我就一直介紹這個地方~讓婷了解這個地方的風情文化


找一個茶館座了下來~~~


婷:老公會累嗎??要早點回去休息嗎?


仕:不會~~妳今天幾點回去


婷:晚上~我想撘最後一班車回去 可以嗎?


仕:不行~因為我只知道走山路 經過園區 在到市區 比較近


婷:人家想多陪你阿


仕:我也想讓妳一直陪在我身邊阿


仕:晚上我們再去市區逛街~~好不好


婷:恩恩


回到了市區~~城市的喧囂 讓我有點不適應><


仕:今天開心嗎??


婷:開心阿~人家吃到好多從未吃過的


仕:鄉下地方 有鄉下地方的好


婷:對阿~台北住久了 真的覺得壓力好大


婷:不過 還好有妳陪在我身邊


仕:嘴巴這麼甜~~給妳個小獎品


婷:什麼獎品??


仕:眼睛閉起來


我趁婷眼睛閉起來時~~偷偷的親了她一下


婷:><你壞壞~~只會欺負人家


仕:呵呵~~今天都沒親到妳阿


婷主動的吻了我~~我也回應了她


婷:人家給你親到嚕><開心了喔??


仕:恩恩~~謝謝妳 老婆


送妳到車站~~我知道 我們下一次見面 不知道是何時??


婷:我..可以晚一點...在回去嗎??


仕:我很想妳多陪陪我


婷:讓人家在陪妳一個小時 好嗎?


這一次~~我投降


仕:只有這一次喔


婷:恩恩


兩個人的心 若是在一起 即使 只是靜靜的陪再另一個人的身邊....



依依不捨的和妳道分離~~~看妳獨自一人 走進車站 我真的差點開口 把妳留


下...........


這段感情 還能維持多久??? 未知數 走一步算一部......


週日~~~這一天終於來臨


跟往常依樣 送玲去上班之後  就乖乖的待在宿舍~~~


良:兄弟~要去看電影嗎?


仕:跟誰??


良:我和我們家的那個阿~~~~


仕:不要ˋˊ 不想當電燈泡


良:玲勒???


仕:她在上班~~她下個禮拜有放假 叫我陪她回家去


良:那....你好自為之吧


仕:..........


良:就這樣嚕~~回來在帶宵夜給你


仕:ok~


7點一到~~準時上線 今晚  又有的忙嚕~~


{鳳舞}大家安安︿︿


{sono}安安 


{鳳舞}撒旦~~殺水錢來


{撒旦之狂}來肯倉找我 水 我找就準備好嚕


接下來~~~就是乖乖等到工程時間到


<好緊張@@~~~~螢幕滿滿都是聯軍的人>


{sono}等等我一宣戰~大家就使命的衝 打不打的下城 沒關西 重點 熱血


軍的魄力 要拿出來


{鳳舞}{張飛}{撒旦之狂}ok~~


時間一到~~角色上的盟輝出現了~~~一場持續2個小時的奇炎工程戰 展開了


聯軍(熱血~神族)vs叮噹 


!{sono}妖精箭陣 射~~~ 騎士 衝~~~ 法師~~補好


我的小嫩騎 開始踏上掉%的不歸路了>< 白水 橙水 一直喝 好不容易衝到城


門口 結果~~終究死在亂箭穿心


<我的13%>< 拜拜~~~~>


{鳳舞}兩個城門一起衝 比較快 不然 這樣很難攻的進去


{sono}已經跟神族的說 開始衝 不要分開攻


畢竟~~聯軍的人不比叮噹的多 但是 除了聯軍的在工程  其他盟的也有人加入


工程行列 畢竟~~叮噹 太惹人厭


因為sono說過 只要熱血打下騎炎 水價一率37元(這是真的 相信海神老玩


家都知道騎炎水價37 只有再攻守城時間有更動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守成方的優勢漸漸消失 因為工程方不怕死的一推 漸漸的 
對方的妖精劍陣 開始守不住了


!{sono}左邊的箭陣破了 全部衝進去 


!{sono}騎士打圍塔的 妖精去右邊破箭陣


那個時候的守成 只要箭陣被破 幾乎拿下的機率高達90%


熱血軍血盟 贏了對 叮噹派對血盟


!{sono}大家圍好塔 法師在內 妖精在中 騎士在外


!{sono}神族所有人 和其他友盟 負責游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sono}守住~~~~~~~剩下最後的5分鐘了


熱血軍 贏了對 叮噹派對血盟


騎炎城工程戰 結束了


{鳳舞}贏了~~~哈哈


{張飛}爽拉~~看這下叮噹狗怎麼囂張


{sono}終於攻下了


{鳳舞}對方好像繼續在打我們的人


{鳳舞}約綠洲吧~~~~~


工程戰結束後 又是另一場戰爭的開始


{sono}都到綠洲吧


順移到綠洲點~~~~~~~滿滿的人 神族 熱血 vs 叮噹


這場戰爭 打了2個多小時~~~~~~但是 叮噹的勢力 依舊是存在的


不會因為一個城的屍首 就瓦解 熱血攻下其炎隻後的4天 雞呼演變成 補刀活動


看到就補~~~~~~~~~~


我的騎士崇53級7x% 死到 52級 9%= =


{鳳舞}我不打嚕><


{sono}怎麼了?鳳舞?? 沒水錢嗎?跟我拿


{鳳舞}不是~~是沒%可以死了


{sono}死到幾%??


{鳳舞}崇53級7x% 死到 52級9%


{sono}那好吧@@辛苦你了


{鳳舞}你們打吧~~力騎 血 真的是少到可憐


{張飛}嘿嘿~~我體騎


{撒旦之狂}我也力騎阿~~我只死了4次 >< 好痛心


{鳳舞}你們裝防都比我好 


{撒旦之狂}你的裝也不插 只是 你最近很少上線@@


{鳳舞}我先下嚕~~


{sono}拜拜~~


{撒旦之狂}bye~~


{張飛}88~~~


呼~~終於攻下騎炎城  好累>< 不過 我好像忘了一件事


天阿~~~~忘了去載玲下班@@


仕:老婆~下班了嗎??


玲:還沒~~正在結帳中.今天人好多喔


仕:那我現在過去載妳~肚子會餓嗎?


玲:恩~~等等我想去吃個東西


仕:ok~我再公司對面等妳


玲:騎慢一點喔!老公~~


仕:恩~~~


打給良~~看他回去了嗎??


仕:兄弟~~


良:硍~很忙喔ˋˊ忙到不用接電話


仕:工程拉~~沒空接


良:贏了嗎?


仕:贏了~~要去吃宵夜嗎?


良:有誰??你不用去接玲下班嗎??


仕:要阿~接完她順便去吃~~她說她肚子有點餓


良:ok~那邊等??


仕:公司前面那個地方


良:ok~~


拿了件外套~~衝阿~~~~~~~



良:我等你等到快睡著了ˋˊ


仕:賣安a拉~~~~


雯:仕~~怎們沒看到玲??


仕:等一下吧


玲:老公~~會等很久嗎??


看著玲氣呼呼的樣子 就知道她跑著過來 很自然的拿出面紙 揷揷她額頭上的汗


仕:小笨蛋~~幹嘛要跑的 慢慢走就好了 妳穿高跟鞋 又穿短裙 等等不小心跌


倒了怎麼辦??


玲:人家不想讓你等那麼久阿~~嘻嘻~~


良:夠了~~當我們兩個人是透明人嗎??甜言蜜語的話 小倆口 回去關上門再說


雯:呵呵~~~


仕:你皮癢了嗎ˋˊ 敢這樣跟你的大嫂這樣吐嘲~~~~


良:哈哈~~~


玲:良真的很愛開玩笑︿︿~~


良:等玲我是不會生氣 等你  我會氣死


仕:><~~~你好樣的


雯:良~你別再吐嘲仕了 


仕:還是雯人最好


雯:︿︿~


玲:老公~我肚子好餓喔


良:好啦~~不哈拉了 要聊~~等等到吃宵夜的地方再聊


吃完宵夜~回到了宿舍~~~~~~~~~~


玲:今天好累喔ˊˋ~~


仕:假日阿~~所以很多人去逛百貨公司阿


玲:對阿~~我先去洗澡好嚕~~



日子一天一天的渡過~~兩個人相處久了 說真的~~有的時候 會因為再一起久了 而


忽略掉對方的感受


巨蟹vs水瓶  星座書上 此星座適合度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