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三 章 : 網 公 / 婆 》





  和霆又維持了一陣子的感情,和他之間真的變的無話可說,原本回家應該是要利用假日去台南找他,但…我卻沒去,一次又一次的騙他我很忙,不是不願意見他,而是我怕我見到他之後,兩人的感覺會越來越差,至少還不想破壞在他心中我的形象。


  不過這段時間內我卻了解龍不少的事情,也才發現他真的是個可以聊心事的朋友,雖然他說25歲已經算是個老人了,但是對我來說其實不老啊!不過有時後覺得他還滿好玩的,偶爾也會耍耍白目,哈哈哈…,不過是什麼白目呢?之後就會知道了…!


  今天也是慵懶的上線,現在的天堂和以往有大大的不同,越來越多人選擇讓電腦自己玩天堂,有好有壞,好的事大家等級越來越高,壞的是…少了互動少了人性。



嵐》各位早阿!


仔仔》不早了…!


小米》的確是不早了


嵐》我才剛下課耶!


小米》噗…我今天放假耶!


嵐》= =



  下午一點,朋友名單…只看到一個人在線上,【榮耀日】,盟裡只有小米哥和仔仔老弟之外,其餘都還沒上線,而我的主力呢?當然是霆,不過要他這個時候上線是不可能的,家裡開店,能說走就走嗎?有時候下班練功練到一半他老爸還會突然Call他回去工作。


  說到【榮耀日】,他是我玩妖精時就認識的一個…猛法,也可以說猛騎啦!認識至今大概也有四年多的時間了,只是現在這位哥哥,已經專心一意的玩法師。


  原因很簡單,他家有三兄弟,大哥專操騎士,老二的他和弟弟一起玩法師,他專屬練功,小弟專屬吃王,不過說真的…裡面就只有他喜歡聊天。(以下簡稱日)



->{日}哥安安^^


{日}妹安啊!


->{日}哥你在51唷?


{日}嗯!


->{日}拖我…><


{日}嗯!


->{日}YA^________^



  日哥是個很好的人,只是常常會隨便亂虧我,不過因為他等級的關係(他可是純手動玩家唷!)很多人看到我跟他一起練功,總是會很羨慕我。


  有一次我跟他練功時,路上碰到某個他盟裡的女法,好像才49級吧!雖然跟我一樣,但是聽說她是盟裡很受歡迎的女性之一,結果卻用密語問日哥缺不缺婆,她可不可以做日哥的婆,我聽到整個傻眼,原來天堂的女生現在都這麼開放啊!不過日哥拒絕了,因為他覺得這位很受歡迎的女法似乎很花心,他不喜歡。


  只是常常在想,天堂的男性好像只要等級高,就必定虧的到婆,而天堂的女性只要會撒嬌裝可愛就會有人虧,是不是完全這樣我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絕大部分是有這樣的情形。


  飛上51樓後開始尋找老哥的身影,以常理來說他應該是會變成小巴才對,怎麼沒看到人呢?



【日】:豬頭,妳要往哪跑阿!


【嵐】:……


  話說,小巴的顏色和傲慢地板的顏色有時候很像,尤其當小巴被柱子擋住時,如果不是不小心指到,根本不知道有人在那邊,因此我從日哥旁邊跑過去還不自知。



【日】:還是小不點一個@@


【嵐】:要你管…我也想快點長大阿…



  唉…要不是自己太懶又太愛聊天的關係,早就長角了,當初很勤奮的練到49之後就開始遍懶了,因為49級很難練,根本是法師的死穴…。



【日】:幾級啦?


【嵐】:49阿…ˊˋ


【日】:這麼久還在49…很混唷!


【嵐】:所以你才要帶我練到長大阿@ˇ@


【日】:= =



  我變成小侏盧跟在日哥的後面,但是…小巴和侏盧還是有點距離。



【日】:跑很慢耶!


【嵐】:= =


【日】:好練嗎?吸多少經驗?


【嵐】:吸500多…還可以@@


【日】:嗯!



  我們邊練邊聊天,聊到哥為什麼不找一個婆,他給我的回答竟然是因為找不到,奇怪了…等級這麼高了,裝備也超夢幻…,怎麼可能說找不到婆呢?更何況本尊也強到一個不行。



【嵐】:哥…隨便找一個就好啦!


【日】:不想,我想找一個認真的。


【嵐】:在天堂找?


【日】:恩啊!


【嵐】:哥…你瘋了唷?



  說真的,在天堂上想找一個公或婆其實很簡單,要找一個有機會變成現實公或婆,其實也不難,但是…要找一個有機會變成現實而且彼此是很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甚至期望是永遠的,很少,真的很少。


  沒辦法,天堂有太多過度現實的例子,例如我某個朋友虧了一個婆,他們的的確確變成了現實男女朋友,但是…女方卻因為有另外一個天堂的男生更願意買裝備或是出錢養她而離開了我朋友,從此以後我朋友再也不相信天堂的女生,只能做朋友或是曖昧,打死不可能變成公婆甚至現實的男女朋友;另外一個例子更現實,是某個老朋友,他告訴我說,他們盟裡有個女生到處跟人上床騙取天堂裝備與天幣,不要不相信,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講了兩個女生的例子,來講講男生的例子,某位盟友用等級騙取女孩子的感情,還把女生騙上床,口口聲聲說愛她,結果和他互稱公婆的天堂婆有好幾個;第二個例子是我天堂乾妺,她很愛她公,從天堂變成現實,一直都很愛,但是後來男方在某次只有男性的盟聚中終於脫口說出他為何追我乾妹,是因為我乾妹是個正妹而且在盟裡超受歡迎,他想挑戰看看追不追的到,後來一個原本就喜歡我乾妹許久的男性揍了那位男性幾拳後,我乾妹因為太失望而不玩天堂了,那位男性也索性跳伺服器,不過這件事情只有幾個比較熟的盟友才知情。



【日】:拜託,工廠裡面的都已婚或是歐巴桑了!


【嵐】:……噗


【日】:我生性害羞呢!


【嵐】:你害羞我就超級害羞了= =


【日】:要不然妹你做我婆阿!


【嵐】:升級就是了= =?


【日】:嘿阿!這樣我省去找婆的麻煩!


【嵐】:噗…我還是繼續做妹妹的好ˇˇ


【日】:妳嫌棄我唷!別人要我我還不要勒= =+


【嵐】:是是是…趕快練功吧…



  練功打屁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盟裡陸陸續續的開始有人上線,下班的下班,下課的下課,以前大約五點左右是上線巔峰期,好懷念以前還要拼命擠上線的日子,現在輕輕鬆鬆,不費時也不費力,雖然很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玩天堂的生活,但是…時光能倒轉嗎?答案當然是不能,所以我只好繼續看著電腦裡的小嫩法逐漸長大。



【血盟成員 背叛愛情 剛進入本遊戲。】


【你的情人上線了。】



霆》安


嵐》安@@


粉紅》喇叭王上線了


霆》好說好說,是你教的好


大白》幹!我死了!


霆》?


大白》該死的皮鞭女王


霆》出王?


大白》應該被打死了吧!很多人在上面了,我第一個看到


霆》你這麼嫩



  盟裡又開始鬥嘴了,本盟什麼都不厲害,但是偏偏個個身懷喇叭絕技,一日不鬥嘴,面目可憎…。



霆》妳在哪?


嵐》51@@


霆》嗯!我等等再來,妳先練


嵐》恩



  如果問我期不期待法師長角,答案絕對是肯定的,玩天堂六年了,沒有半隻角色超過50級,玩最久的妖精都沒玩法師這麼勤勞,霆其實也很拼的在幫我衝等,每次我不上線,他一定會準時開我的當補機自己去練功,我是很感謝他所做的這一切沒錯,也曾經一度想挽回對這份愛的信心,往往越想挽回越受傷害,我不是他爸,我不會傷害他,但是他卻搞的好像我一定是會讓他傷心的那個人;曾經有人說過兩個人在一起時「分手」兩個字不要常掛在嘴邊,要不然很容易就成真了,那麼…他一直認為我會讓他傷心的這種心態,是不是也屬於同樣的道理呢?



【嵐】:哥,我等等要跟我公去練了


【日】:嗯!對吼…我都忘記妳有公了


【嵐】:最好有這麼健忘= =



  給哥拖著練很快沒錯,但是…因為轉戰遺忘了,所以也沒辦法常常飛回大陸又花時間坐船到遺忘。


  其實在天堂,不管去哪裡都是有他陪伴,就算現在要突然從傲慢變到遺忘,我也無話可說,就跟著他去衝等練功也是不錯的,如果只是限於天堂上,那麼現在應該就不會有這麼多煩惱了吧?


  愛與被愛,兩種都是幸福,一種是享受付出的快感,另外一種是享受別人付出的感動,但是…單純的只愛人或只被愛真的就是幸福了嗎?我曾經愛過他,但是現在卻只是被他愛著,感覺是一種束縛,似乎被關在高塔裡無法外出透氣,世界這麼大,但是心卻被鎖緊,難道…被愛的快樂只是享受一種虛榮嗎?是愛人要委屈自己成全對方,還是被愛可以不需付出只享受快樂就好?愛與被愛之間,最難割捨的是人性…。


  因為人性可以否決愛情中所有的現實面,愛與被愛若只求一樣皆是一種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福緣居 的頭像
    福緣居

    福緣居部落格

    福緣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